95.

我保护你

 

· 关于最近的事情,心里面太难受,总想写点东西发泄出来,文笔不好,但希望这个故事/小段子可以让你们舒缓一点,多听轻音乐,有益身体健康~


 · 没有开头,真的就是有感而发


【正文】


“老王……”肖战满脸疲惫的压在沙发上,将头靠在身旁正在打游戏的王一博的肩膀上。王一博打游戏的手指一顿,察觉出肖战神态的不对劲,连忙放下手机,转过身去看他的战哥。


顺势,肖战原本靠在王一博肩膀上的脑袋转移到了王一博的怀里,他也没抬头,像是全身心的在享受这个怀抱,竟是连一根手指都懒得抬动,虚虚的搭在王一博的手上。


他今天实在是太累了,只想找个地方,好好的休息一番,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都不要想。


王一博见状,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什么安慰的话语都没说,只是安安静静的抱着那个人,宽大的手掌在肖战的后背一下又一下的安抚着。


过了很久,也许是半个小时,亦或是一个小时,王一博听到了平缓的呼吸声,心里松了口气,而后试探性的喊了声“战哥”,见那人没有什么反应后,又动作轻柔的将他抱回了房间。


掖好被角,安顿好肖战后,王一博心里的那块石头才算是落了地。


虽然肖战什么都没说,但王一博心里清楚,他不说肯定是怕自己担心,可心里面难受却没地方宣泄,只能装作没事的样子来找自己,靠在自己肩上一点一点的独自把事情消化掉。


可没想到,王一博察觉到了他的情绪。


王一博叹了口气,看着肖战熟睡的样子,心里不觉可笑,满腔的怒火却是无地发泄,最后只能是松了松拳头,在肖战的额头上轻柔的印下了一个吻,走出了卧室。


上帝实在是不公平,永远眼神温柔有礼貌的他遭受谩骂,那些扛着键盘口吐芬芳的人却在笑嘻嘻的数着钱,甚至想着晚上吃点东西庆祝庆祝,简直恶心至极。


王一博眼神暗了暗,即使公司不允许他出手,他也一定会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好肖战。


“战哥,有我别怕。”


像是感应到了什么,卧室里肖战即使睡着也紧皱的眉头在王一博说完这句话后舒缓开了,满脸都是温柔的神情。


—————————————————————————


保护方式之一【小彩蛋】


说完,王一博就气冲冲的冲进了书房,打开微博登录自己的小号,抱着决战到天亮的念头跟随反黑的队伍冲锋陷阵去了。


第二天一早,王一博终于想起昨晚被自己遗忘的游戏和队友,仰天打了个哈切,顶着堪比熊猫的黑眼圈打开了手机,王一博有点纳闷,游戏界面好像不一样了。


【界面】您好,有人举报您存在恶意挂机行为,经核证后发现符实,作为惩罚,您已被封号,截止时间为2026年6月27日10时08分05秒。


“……”


王一博和手里的手机大眼瞪小眼,甜甜委屈,但甜甜要说。


于是睡了个好觉的肖战刚起床就被满脸怨气且顶着奶膘的某位小朋友拉着讲了半个小时这惨无人绝道德沦丧的事情。


最后以肖战被亲的迷迷糊糊头重脚轻为结局,至于为什么被亲,当然是王小朋友要讨点糖吃。












评论(1)

热度(4)